猛獅最體貼企劃! 女孩進場送草木涼感衛生棉

統一獅最體貼企劃(圖/獅隊提供)
統一獅最體貼企劃(圖/獅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宣布,5月4及5日「榮耀30系列-女孩世代 Uni Girls Generation」,連續兩天假期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熱鬧展開,當天活動邀請女孩一進場感受棒球魅力,球團也特別與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共同聯手企劃合作,跟夏日炎熱感說掰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將在球場設置服務攤位服務女性球迷,並特別準備「芯原萃涼感衛生棉」體驗包,當天進場女性球迷朋友,均可現場免費獲贈。此外,統一獅萊恩酷商品部也特別規劃本次系列女性主題商品,其中包括T恤、帽子、鑰匙圈,歡迎球迷一起進場搶購。

本次Uni Girls Generation活動,回饋女性球迷,每場也特別準備「超值粉浪漫幸福福袋」每場200份,價值超過300元以上,凡當天女性球迷,持當日比賽門票及當日商品部消費發票現場排隊即可兌換,每人每次排隊 限兌換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