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成擬解散子公司 專注附加價值高產品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金屬機殼廠及成今天宣布,子公司緯晉及其持股100%的境外子公司勁台因剩餘營運活動不符經濟效益,擬辦理解散,及成未來營運將專注於附加價值較高且生命週期較長的產品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及成代理發言人周忠賢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緯晉原從事LCD TV顯示模組金屬沖壓零組件,並透過其持股100%的境外子公司勁台控股大陸南海廠區,受產業競爭與客戶需求變動等影響,大陸南海廠區已先行完成解散註銷作業。

周忠賢表示,緯晉與勁台完成解散註銷作業後,可減少成本費用支出,並透過生產資源調整優化生產規模,及成未來營運將專注於附加價值較高且生命週期較長的產品線,積極扮演專業機構零組件供應商的角色,故對及成業務發展應無重大影響。

他說,及成也可回收投資、提升資產運用效益,對及成未來營運效率與競爭力提升有所助益。整體而言,及成希望今年能維持獲利。

及成產品線以工業用通訊設備為主,占營收約70%。及成2018年營收達新台幣5.52億元,年減34%;歸屬於母公司業主稅後淨利1915萬元,年減78%;每股盈餘(EPS)0.18元,遠低於2017年的0.79元。(編輯:鄭雪文)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