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優上市皇普建設10年防水保固 機捷A8特區【皇普MVP】

▲花錢買好宅,絕對要挑防水屋。績優上市皇普建設10年防水保固,機捷A8特區【皇普MVP】。(圖/公關照片)
▲花錢買好宅,絕對要挑防水屋。績優上市皇普建設10年防水保固,機捷A8特區【皇普MVP】。(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顯示,「房屋漏水」長年盤據房地產消費糾紛前5名,顯示漏水問題相當棘手。碰到漏水不能不處理,否則,輕則形成壁癌有礙美觀,重則溼氣聚積演變成過敏源,危害居住者的健康,水滴還可能從牆、柱、樑、版等處裂縫滲入,造成鋼筋鏽蝕、混凝土風化,逐步破壞建物結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水工程是房子建造的基本功,並非具話題性的賣點,因此不易獲得建設公司高層關注,多數包商也是按照一般作業流程處理,在這樣的情況下,人為疏失、品質瑕疵自然成為「機率問題」。績優上市建商(股票代號:2528)皇普建設深耕台灣33年,為打造一棟安心好宅,聚焦機場捷運A8特區推出【皇普MVP】,有別於其他建案強調增值願景或生活機能,皇普建設特別將大量資金心力投注在防水工程,並領先業界提供長達10年的售後保固。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表示,公司近年致力服務首購族、首換族,冀許透過民眾美好的買屋經驗、住居體驗,成為國人心目中的品牌建商。為了讓第一次買房的雙薪家庭,能夠入主一輩子的安心好宅,【皇普MVP】的治水之道從「本」(工程品質)做起,層層施作精細又嚴密:先於底塗塗佈壓克力樹酯增加附著力,再以玻璃纖維網加強防水層與地面收縮張力,之後的每道防水材(壓克力樹酯或橡化瀝青防水材)塗佈後間隔24小時養護,最後貼覆外飾磁磚及收縫。超高等級的防水措施不侷限於最易出狀況的屋頂、地下室,還涵蓋建築外觀、公設中庭、室內窗框等各處空間,浴廁防水更是直接做到樑下,以達到最佳效果。「治本」做到極致,「治標」同步跟進:同業提供的防水保固期多為1年,【皇普MVP】延長10倍震撼各界!此外也結合物管規劃「四大貼心服務、八大安心設計」,彰顯關懷未來主人翁的用心:社區輕食咖啡廳、建材低甲醛零污染、花檯設計安全導角⋯⋯通通都有。自備20萬起買2-3房,讓消費者首次成家,也能買到一輩子的安全感。速撥03-3270088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 https://reurl.cc/1O69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