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同胞們站起來!《新瑪奇》今日推出巨人戰鬥革新

▲《新瑪奇》,於今(25)日針對角色「巨人種族」推出戰鬥改編更新。(圖/官方提供)
▲《新瑪奇》,於今(25)日針對角色「巨人種族」推出戰鬥改編更新。(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熱門線上遊戲《新瑪奇》,於今(25)日針對角色「巨人種族」推出戰鬥改編更新,一口氣推出了巨人專屬的兩項全新技能:終焉斬擊與蜂擁,以及三項全新武器,包括巨大絕望之鎚、巨大絕望之刃、巨大絕望之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角色為《新瑪奇》主線G6 改版後開始的種族,一直被視為強大戰士的象徵。本次革新延續2017年的巨人種族改版,推出了兩項全新技能,分別是終焉斬擊與蜂擁。終焉斬擊,可快速瞬間移動至敵人位置,展開連續的強力攻擊,即使受到攻擊也不會退縮,能繼續揮動武器攻擊;至於蜂擁技能,則可活用於被敵人包圍時,可衝向敵人並聚集敵人所施放的範圍技能,透過強化後的攻擊威力,一次性打倒敵人。

▲《新瑪奇》全新巨人專屬三項武器 巨大的絕望之鎚、巨大的絕望之刃、巨大的絕望之盾。(圖/官方提供)

此次改編革新,將全新武器強化新技能,像是巨大絕望之鎚可強化技能「蜂擁」;巨大絕望之刃則是強化「終焉斬擊」。此外,遊戲中有些巨人族才能使用的特殊攻擊方式,例如投擲攻擊可遠距離攻擊、跺腳可改變地形。因此,此次也修正了四個巨人過去的技能,包括暴烈猛擊、投擲攻擊、暴風防護以及跺腳,使巨人種族於戰鬥時更加全方位且強大。

除了技能改版外,針對「巨人種族」也同步更新服裝系統,讓原本巨人種族無法使用的服裝,現在也能隨意更換。例如男性用服裝,提供了執事服裝組合、巴薩尼奧服裝組合;女性用服裝則有女僕服裝組合、斯卡哈服裝組合、魔女斯卡哈組合可選擇。運用華麗的服裝,視覺上不僅讓巨人角色增添強勢感,玩家更能透過「角色裝扮」獲得全新造型。

▲ 《新瑪奇》針對「巨人種族」服裝系統進行大幅優化。(圖/官方提供)

為了吸引玩家體驗,即日起至 5月23日,《新瑪奇》舉辦免費變更角色外觀活動,讓玩家感受巨人酷炫的全新造型,同時免費發放巨人優質角色卡1張於所有遊戲帳號內,讓玩家體驗巨人角色;活動期間內,使用巨人角色進入遊戲時即可獲得巨人專屬的新第一稱號-「雪原的戰士」,此稱號有著AP2倍,任務、副本進行時戰鬥經驗值2倍、組隊成員1.5倍...等特殊效果,若同時搭配歐拉地下城、影子任務戰鬥經驗值兩倍活動,巨人角色總計共可獲得4倍的戰鬥經驗值能快速升級。

▲《新瑪奇》娜歐剪影環保袋(圖/官方提供)

此外,為了讓玩家更貼近巨人角色,即日起至5月12日,凡投稿巨人角色COSPLAY影片或照片於官方活動信箱(由官方統一分享至粉絲專頁),獲得粉絲按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可獲得《新瑪奇》娜歐剪影環保袋,其餘參賽者再抽出10位可將《新瑪奇》周邊壓克力站立模型免費帶回家,讓玩家體驗全新巨人角色。

▲《新瑪奇》周邊壓克力站立模型。(圖/官方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