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喜迎入帳高峰 減資2成退還股東2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5日電)宏盛建設今天董事會決議減資20%,並退還給股東每股新台幣2元,減資後股本為59.27億元。宏盛表示,「水悅」建案5月完工陸續入帳約45億元、「海洋都心3」第3季入帳約3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盛建設表示,為了調整資本結構及提升股東權益報酬,因此董事決議辦理現金減資退款股東,預計資減20%,退還股款約新台幣14.81億元,減資後股本約59.27億元。

宏盛建設指出,今年可入帳的建案包括總銷達180億元的「海洋都心3」目前已銷售中,預計第3季可入帳約3億元;總銷90億元,位於淡海新市鎮的「水悅」預計5月起完工入帳,目前銷售已達一半。

另外「海上皇宮」預計5月可拿使用執照,宏盛建設將以所分得的48.39%住宅及車位,建物面積約3948.36坪,總金額約14.14億元,與愛山林建設開發所持有「海洋都心3」交換,預計可換回「海洋都心3」全案店面、住宅及車位持份9.5387%,建物面積約5328.63坪。

宏盛建設說,目前宏盛正在汐止一處工地動工中,正在下挖地下室,總銷約30億元,主要供首購住宅,但目前還未定案名,也還未銷售,預計明年採「邊建邊售」。(編輯:楊凱翔)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