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維拉狀況好為兄弟備案 許基宏上一軍首練外野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5日電)中信兄弟昨天宣布洋投紐維拉回鍋,成為第4號洋將,若一軍洋將出狀況,能隨時補上。另外,許基宏今天升上一軍,總教練伯納說,除了原本一、三壘守位,也嘗試讓許基宏練外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維拉去年出賽12場,包含11場先發,拿下3勝4敗,防禦率5.11。伯納表示,會找紐維拉來主要是緊急備案,如果現在一軍洋投艾迪頓或是萊福力出狀況,短時間內可以填補進去。

伯納說:「去年到後面紐維拉愈投愈好,有些不好的表現,主要是因為球種選擇上還沒有太認識中職打者,今年可以幫他解決這個問題。」伯納也提到,紐維拉來台前有在多明尼加出賽,體能狀況維持得不錯,若一軍有狀況,可以馬上替補。

至於16日因肩膀緊繃下二軍的艾迪頓,伯納表示,現在恢復狀況非常好,昨天進牛棚丟球內容不錯,這個星期日在台南二軍的賽事會讓艾迪頓投4局,若順利,最快下週就能回到一軍。

另外由於陳江和退休,許基宏今天被拉上一軍,原本守一壘及三壘為主的他,賽前罕見到外野守備練習。伯納表示,許基宏接球球感、運動能力很好,所以想要把許基宏放在外野看看,增加選擇。

由於許基宏今天才到外野練習,伯納說:「有跟外野守備教練討論,第一次練習表現不錯,再多一點練習搞不好之後有機會。」

陳江和退休後,內野除了許基宏,王威晨可以守二壘及三壘,陳偉漢也是功能性選手,伯納指出,不會把一位選手固定放在同個位置上,會去移動他們,看他們表現怎麼樣,方便接下來調度有更多選擇。(編輯:管中維)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