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訊商機旺 眾達擬派利3.8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5日電)眾達-KY今天董事會通過年度盈餘分配案,為落實獲利回饋股東政策,並創造穩定的投資報酬率,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3.5元、股票股利每股0.3元,配發率逾8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達科技(眾達-KY)表示,2018年受32G光收發模組延遲出貨影響,以致全年合併營收較2017年略減,但第4季起排除不利因素後,繼12月營收2.1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3月再續創新高紀錄,加上5G時代來臨,光通訊市場商機可望逐季發酵。

眾達指出,隨著美國宣布將5G網路佈建納入施政優先項目,加速布局5G相關基礎建設,帶動光通訊產品需求大增,而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預估,2025年後,5G連結裝置的總數將達14億美元,未來15年內,5G將為全球帶來2.2兆美元的經濟產值。

眾達在32G光收發模組持續出貨,並完成100G、400G等超高速光通訊模組前置預備作業,預期在全球巨量資料中心(Hyper-scale data center)正式啟動下,將可望是主要的受惠族群之一。(編輯:楊凱翔)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