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首次動作化!無雙類型《P5S》正式發表

▲無雙類動作遊戲《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無雙類動作遊戲《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ALTUS今(24)日在PERSONA SUPER LIVE 2019 DAY 2上正式宣布,將和光榮特庫摩合作,推出無雙類型動作遊戲《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The Phantom Strikers》,並同步公開官網與首支預告短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也可以用人格面具進行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The Phantom Strikers》是《女神異聞錄》系列首次動作化的遊戲,玩法基本上就是玩加熟悉的無雙玩法,從官方目前釋出的前導影片來看,除了可以使用各自的基本武器外,也可以呼叫人格面具出來戰鬥。同時預告片最後更出現了元作中沒有登場過的全新角色。


▲標準的無雙一騎當千。(圖/翻攝自Youtube)


▲神秘的全新女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目前官方釋出的情報非常稀少,發售日也並未公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女神異聞錄5 Scramble:The Phantom Strikers》將登上PS4與Switch雙平台。詳細情報還有待官方日後陸續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