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桃園新北全勝 竹市張家睿完投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綜合報導)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經過4天賽事,戰況漸明朗,桃園市與新北市開賽以來3戰全勝;新竹市對台南市比賽,新竹市先發投手張家睿演出完投勝,為本屆賽事第2位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在嘉義縣稻江學院棒球場舉行,優勝球隊能獲得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代表權,預賽採取雙敗淘汰制,17支參賽球隊已有9隊出局,勝部只剩桃園市、新北市,敗部6隊則是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高雄市、花蓮縣、台東縣。

桃園市今天以9比2擊敗高雄市,與新北市目前都3戰全勝,也是唯二3戰全勝的球隊。

新北市對台中市的比賽一面倒,新北2名投手郭書瑋、吳承翰各投3局,聯手為球隊拿下勝利。郭書瑋先發3局被敲4安,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奪勝;郭書瑋打擊也有3打數2安打、2打點好表現,他說:「前兩場打擊不好,今天比較正常,這次目標就是奪下冠軍,一步一步來。」

新北市打線前2局狂敲13支安打,大量攻下9分,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以11比1奪勝。台中市先發投手戴昱峰投1.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8分吞敗。新北市總教練邱仕騰說:「台中市是傳統強隊,本來以為應是五五波,沒想到能贏這麼多。」

新竹市對台南市之戰,新竹市先發投手張家睿上演個人秀,獨撐7局用98球演出完投勝,新竹市2比1獲勝。張家睿表示,開賽不是很順,感謝隊友守備幫忙,儘管投了98球,但教練平常緊盯體能,在體力上幫助很大,他說:「從少棒到現在,這是第一次完投比賽,不會累,覺得很興奮。」

張家睿是本屆賽事第2位締造完投勝紀錄的投手,今天冒著炎熱天氣完成任務,被揮出4支安打、投3次四死球,讓台南市打包回家。

張家睿最欣賞的職棒球星是中信兄弟李振昌,他認為,李振昌每次站上投手丘,就是要解決所有打者,投球充滿霸氣。新竹市總教練陳同霆表示,張家睿是隊上主力投手,球速、滑球都不錯,這次參賽目標先進8強,後面比賽想辦法能贏就贏。

今天一共進行6場比賽,另外3場結果為台東縣12比2勝嘉義市(6局提前結束)、花蓮縣8比0勝宜蘭縣、新竹縣11比2勝南投縣。(編輯:管中維)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