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通過 各地有短暫陣雨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鋒面逐漸通過,各地降雨機率較高,鋒面通過前後各地易有間歇性的降雨,西半部局部地區並有雷雨發生的可能,尤其午後雨勢可能更加明顯,高溫也會下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清晨在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已有降雨發生,鋒面通過前後各地易有間歇性的降雨,西半部局部地區並有雷雨發生的可能,這波鋒面降雨特性較為短暫急促,當對流胞經過時仍易有短時強降雨發生,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氣溫方面,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會隨之增強,北部及東北部高溫降溫較大,較昨天下降約攝氏5至8度,高溫約在28至30度間,花東高溫約有2、3度的降幅,約29、30度,中南部高溫依然暖熱,高溫均在30度以上。(編輯:李錫璋)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