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跨足影視 首部VR長片上架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宏達電耕耘虛擬實境(VR)領域,將觸角伸向影視產業,今天宣布由ViveStudios製作、首部劇院級VR電影長片7 Miracles正式上架開放用戶下載,內容描述耶穌所行的7個聖蹟,可感具8K的高解析度畫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年持續耕耘VR領域,力拚完整VR軟硬體建置與生態系,也將VR觸角伸向藝術、影視、消費、教育等各個領域。

宏達電今天表示,旗下虛擬實境內容研發製作及發行團隊Vive Studios,25日發布了7 Miracles,這是一部與Panogramma及Film Production Consultants合力製作,並於雨舞影展(Raindance Film Festival )中獲獎的VR電影,HTC VIVE與Android用戶可分別在VIVEPORT及Google Play商店下載觀看,連結電腦的VR設備用戶,也可在日後透過更新來取得最新的3D空間互動場景。

宏達電說明,7 Miracles是基於「新約聖經」約翰福音中記錄耶穌所行的7個聖蹟,拍攝而成的沉浸式VR電影,結合VR技術以360度影片呈現,讓觀眾享受史詩般的沉浸式體驗,具8K的高解析度畫質,共分7個篇章、總長超過70分鐘。(編輯:李信寬)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