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下水道人孔蓋爆開 3名工人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6日電)新北市板橋區溪城路一處工地,今天上午8時44分許,施工地下管線時,下水道人孔蓋爆開,造成3名工人受傷送醫。氣爆的人孔蓋衝飛後,砸到一輛轎車的前擋風玻璃碎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受傷的3名工人中,其中2名男子意識清醒、肢體疼痛,另外,有一名男子意識模糊、對痛有反應,有大面積的燒燙傷。

消防局救護車已經將傷者分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另已派遣應變小組人車前往搶救。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接獲報案指稱有施工氣爆,勤務中心立即調派線上警力12人,迅速到達現場查處,現場初步調查,疑似下水道汙水廢氣不明原因引發氣爆,共造成3名男性工人受傷。

下水道人孔蓋疑似因氣爆衝飛後,砸到一輛轎車的前擋風玻璃碎裂。這起工安事故還將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編輯:李錫璋)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