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轟韓改口?蘇貞昌:韓國瑜昨天沒來院會 理由很正當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韓國瑜就任市長100天,從來都不出席行政院會,不知道在忙什麼?外界視為蘇暗諷韓忙著選總統。韓國瑜昨天還是沒出席行政院會,蘇貞昌今(26)日受訪表示,韓國瑜昨天沒來行政院會「是很正當的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昨天我看到他在議會,所以這是很正當的理由」,「我都沒有要求六都的市長一定要出席院會,同時有派代表也就可以」。

不過蘇貞昌也說,「但如果像我上任已經100多天,韓市長一次都沒來,這也比較奇怪,其他市長也沒有這樣」,「他也說,他要找機會來列席,我很歡迎」。

韓國瑜25日回應,「蘇院長說的這個,我下次一定會盡量出席行政院會」,「本來我們有一些分工,請副市長葉匡時,特別是他主動希望、盡可能參加行政院會。剛開始葉副市長來市府報到,我有跟他提過,把高雄市的需要,盡量轉達給中央」,「如果蘇貞昌院長一定要我市長本人來參加,我一定盡量參加,這點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