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也淹水 高市自來水管爆裂2車受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6日電)水公司一條輸水管今天在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爆裂,造成現場積水,2部路過車輛受困,警方及水公司隨後封路善後,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民眾怨聲載道「大晴天也淹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松區長王耀弘上午8時餘接獲民眾通報,神農路沒下雨也淹大水,現場汪洋一片,有2部路過自小客車在水中拋錨待援,他據報趕往現場,並通知警消及水公司等單位到場處理善後。

警方隨後在光明路至仁德路間的神農路段進行雙向交通管制。

王耀弘表示,現場積水路段數百公尺,積水最深部位達50公分,有2名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路過車輛受困,在消防人員救援下已脫困。

他說,現場找出冒水點發現是水公司一條直徑2公尺的輸水管爆裂,不過,由於該輸水管的止水閥位在道路下面,日前市府「路平專案」剛舖好路加上現場不斷冒水,增加現場施工難度,積水要消退得要再等一等。(編輯:黃世雅)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