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萬戶公宅先全部上線 若要蓋再討論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談公宅政策,他表示「現在2萬戶都蓋到滿頭大汗」,且這2萬戶也還沒有全數招標發包完成,等全部上線、穩定了,要蓋下一批再來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的公宅「4年2萬戶、8年5萬戶」政策遭質疑跳票,柯文哲則表示是政策調整,並指出空屋太多,「房子是拿來住,不是拿來炒」,應先讓這些空屋流入到市場,前都發局長林洲民為相關議題槓上柯文哲,指公宅政策改弦易轍。

柯文哲今天出席「2019幸福企業大賞-科技業頒獎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我們公宅政策,現在2萬戶都蓋到滿頭大汗,我們這些公宅還沒有全部招標、上工上線,就不要再去打高空,我們要做一個務實的政治人物。」

柯文哲說,現在這2萬戶公宅也還沒有全部發包出去,「等全部上線了、穩定了,公宅要蓋下一批再來討論」,柯文哲表示,他要求都發局要務實,先把目前公宅招標出去再說。(編輯:李錫璋)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