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二代店導入智慧零售 第2季業績看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全國電子旗下新型態3C通路品牌Digital City台北第2家門市今天開幕,今年將導入智慧零售應用分析客群;看好在節能補助政策的帶動下,第2季整體業績將優於第1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自2017年5月起陸續開展6家門市,包括高雄民族店、台中公益店、屏東店、台南中華東店、台北南京松江店、台中逢甲店。今天開幕的和平店是全台第7家、台北第2家服務據點,門市空間近100坪。

全國電子發言人暨行銷部協理林政儒說,相較一般門市,Digital City業績平均可高出至少3倍,接下來將在彰化展店,今年仍朝Digital City總數10家目標邁進。

林政儒指出,Digital City來客數較一般門市多一倍,今年將導入智慧零售應用進一步分析人流與客群。另外,全國電子規劃的電子商務仍預計今年底上線,有望創造新客源。

全國電子今年第1季營收新台幣39.31億元,年減4.3%,主要因為暖冬氣候影響電暖器銷售。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4月開始冷氣季行銷活動,冰箱與冷氣的銷售金額與銷量都成長雙位數百分比(10%以上),加上節能補助政策的帶動,看好第2季業績將優於第1季。

至於今年全年業績能否超越去年,林政勳認為「有挑戰」,因為冰箱、冷氣屬於季節性商品,受到天氣變化影響很大,後續要觀察5、6月的天氣狀況。預估今年全年冷氣銷售應該可達到12萬台,較去年成長5%到10%。(編輯:張均懋)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