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彎道速度受影響 楊俊瀚坦言跑第三棒還不習慣

標槍好手鄭兆村以及「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圖/黃建霖攝)
標槍好手鄭兆村以及「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本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改跑第三棒,結果也收到了奇效,最終以39秒18摘下銀牌,這也是中華隊在亞田賽史上接力的首面銀牌。楊俊瀚今(2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其實自己整體上對於跑第三棒還是有些不適應,在之後的世界接力賽到來前,還要再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亞錦賽只有報1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那(沒報200公尺)主要還是因為接力的考量。」楊俊瀚表示,這次200公尺和接力賽的賽程有撞到的情形,因此在和教練討論後,決定放棄。

另外他也指出,其實這一次他們的目標是跑進39秒內,不過可惜在預賽和決賽都有發生一些失誤,也坦言第三棒真的不好跑,有彎道速度多少會受影響,自己也不像在200公尺跑得那麼順。

不過楊俊瀚對於未來跑進這個目標很有信心,他以泰國隊為例,對方這一次寫下了全國紀錄,而我國陣容並不輸他們,所以在未來的比賽還是很有機會。

而對於改跑第三棒,楊俊瀚笑說這次在交棒上有些影響到,跑起來不是很順,回來還要再檢討。但他也認為跑第三棒,對於自己練習200公尺的彎道會有幫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