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代表團前進首爾 推廣魅力小鎮漫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台韓雙方交流今年1月到2月,已突破40萬人次,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動台灣成為韓國旅客海外旅遊首選,由觀光協會和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組團訪韓,今天在首爾推廣台灣魅力小鎮漫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觀光協會資深副秘書長羅瓊雅和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理事長王全玉率團訪韓,在首爾樂天酒店2樓水晶廳舉辦台灣小鎮漫遊推廣,包括屏東縣政府和高雄市政府、國家風景區、旅遊及飯店業者等36個單位參加。

中華民國駐韓代表部代表唐殿文偕同夫人張曉霞、韓國觀光公社地域名勝培育團團長鄭益守、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吳敞熙等貴賓應邀出席,韓國教育旅遊協會等產、官代表百餘人參加。

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主任黃怡平表示,推廣活動以今年的台灣觀光主軸「小鎮漫遊」為重點,透過台灣40個經典小鎮、客庄和慢城等觀光資源,讓韓國市場認識台灣各地新觀光資源,激發韓國業者開發新旅遊商品動力,引導更多韓國旅客體驗最「台味」的旅遊方式,期盼今年訪台的韓國旅客人次再創高峰。

唐殿文致詞說,在觀光局國際宣傳策略推動下,到台灣的國際旅客已連續4年突破千萬,韓國旅客赴台人數在2017年突破百萬大關,2018年也持續破百萬,2018年台韓雙方互訪首次超過200萬人次,韓國已成為台灣重要客源國之一。今年1月至2月,韓國赴台23萬多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4.3%,台韓雙方交流突破40萬人次。

唐殿文說,台灣擁有豐富多樣的觀光資源,與韓國航程僅2.5小時,而韓國民眾出國旅遊已成休閒趨勢,觀光局將針對韓國市場各類客源配合節奏快速特性,運用手機及網路行銷等推廣台灣觀光,共同延續韓國旅客赴台觀光熱潮。

推廣會安排台韓業者洽談,介紹台灣觀光新資訊及年度宣傳主軸,也安排宜蘭特色花磚及美濃紙傘彩繪專家在現場繪製,並透過台灣AR地圖互動、集章換贈品與小鎮背景貼等體驗內容,鼓勵韓國旅行業者推出有特色台灣旅遊商品。

十鼓擊樂團在現場展演別具一格的台灣傳統打擊音樂,大鼓、小鼓、笛子、大鑼一齊登場,樂聲響徹水晶廳,博得韓國旅行業者的喝采。

因應自由行全球趨勢,台灣觀光推廣團27日將在年輕人和自由行旅客聚集的首爾流行文化知名景點「弘大區」,安排十鼓擊樂團精彩表演,發送台灣最新自由行資訊,並結合小鎮投球遊戲和客家服飾體驗等吸睛活動聚集人潮,加深韓國民眾對台灣的印象。(編輯:陳永昌)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