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耳機帶動 美律第2季毛利拚成長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美律今天法說表示,電競耳機帶動,第2季娛樂產品將持續成長,但手機揚聲器適逢淡季,預估第3季才回溫,但看好第2季營運將優於首季和去年同期,帶動毛利率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財報,美律首季營收新台幣76.31億元,營業毛利10.13億元,單季毛利率13.29%,較去年同期的9.3%明顯成長,顯示產品組合持續優化,單季營業淨利3.61億元,營益率4.74%,稅前盈餘5.28億元,合併稅後盈餘4.15億元,單季每股獲利2.07元。

美律總裁黃朝豐表示,在電競耳機出貨帶動下,第2季娛樂頭戴式耳機產品將會持續成長,但手機揚聲器適逢全年淡季,應會較首季表現下滑,預估第3季回溫;但產品組合轉佳,第2季整體營運將優於首季和去年同期,毛利率也會有成長力道挹注。

黃朝豐表示,美律首季手機揚聲器出貨落在1700萬套,第2季會再減少,但預計手機用揚聲器第3季營收規模就會回溫。

至於轉投資方面,黃朝豐表示,蘇州美特第2季還是以拚損益兩平為主要目標,只要第2季可以成功損平,全年就可獲利。(編輯:鄭雪文)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