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偉本季首場一軍出賽 誇新秀戴培峰有潛力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老經驗捕手方克偉去年底動手術處理右手肘骨刺、開季二軍出發,今天本季首度一軍出賽,他開玩笑說有點緊張,談起球隊新秀捕手戴培峰,直誇「有潛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克偉去年整季一軍出賽61場,去年底動手術解決右手肘骨刺問題,遲至4月23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今天悍將隊與中信兄弟隊比賽,方克偉先發蹲捕、打第8棒,他表示,很久沒有在一軍比賽,上週開始就有跟著一軍,心情上一直在做準備。

方克偉本季二軍打擊數據不錯,目前為止二軍10場出賽,敲出12支安打、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87。他表示,之前因為骨刺問題,打擊會受到影響,動完手術後,傳球的復健進度比較慢,但打擊感覺不錯。

悍將隊去年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先前也在一軍出賽亮相,方克偉和陣中另名老經驗捕手林宥穎都很看好戴培峰,方克偉表示,戴培峰可能是缺一些臨場經驗,但是目前看起來守備、阻殺都很不錯,林宥穎也會就配球方面提點戴培峰,期待之後的表現。(編輯:管中維)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