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3連霸夢碎 國小硬式棒球聯賽8強出爐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綜合報導)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8強出爐,桃園市龜山國小16強以2比3不敵台東縣卑南國小、挑戰3連霸夢碎;8強隊伍桃園市仍是最大贏家,大勇、仁善、中平都是桃園學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國小去年完成國小硬式聯賽2連霸,今天16強賽強碰爭冠熱門台東縣卑南國小,桃園派出王牌投手李立威先發,卑南也派出王牌投手邱彥祖應戰,兩隊前2局打完1比1僵持不下。

卑南3局搶分,靠著曾竣銘、邱彥祖、莊昊勳接連安打,單局攻下2分,邱彥祖投打有表現,投球發揮壓制力,總計投5局僅失1分,莊昊勳6局接手後援失掉1分,但適時回穩,沒再讓龜山有機會拿下分數,卑南終場以3比2拿勝。

龜山挑戰3連霸夢碎,總教練李政達表示,3局守備出狀況,最後半局攻勢沒能延續都很可惜,「其實過了卑南這一關,就有機會打到冠軍戰,挑戰三連霸」,可惜沒能如願。

卑南本學年度曾在桃園盃、重光盃與龜山交手、都沒能搶下勝利,今天首度從龜山手中拿下勝利,總教練陳玉船表示,今年沒有贏過龜山,小朋友當然想贏,今天投、打、守狀況都正常,尤其前兩棒邱彥祖、莊昊勳投打都有表現,帶動球隊氣勢,是球隊搶勝功臣。

陳玉船指出,先發投手邱彥祖心態成熟不少,感覺更有目標、會想拚。卑南上次闖進國小硬式聯賽8強是104學年度,當年度拿下第6名,隊史最佳成績是83、86、100、103學年度拿下亞軍,今年力拚隊史首座冠軍。

國小硬式聯賽今天賽程結束後,8強隊伍出爐,分別是新北市土城、台中市大仁、台中市北勢、屏東縣復興、台東縣卑南、桃園市3所學校晉級8強,為大勇、仁善和中平。(編輯:方沛清)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