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龍想要更好影響姿勢 心態更成熟努力調整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本季固定先發表現不差,日前出賽單場4次觸身球保送被勒令退場,他透露為生涯首次,姿勢有點跑掉,造成放球點不固定,但自評心態更成熟,持續調整盼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楊志龍2017年一軍出賽皆為後援登板,去年球季23場出賽、14場先發,今年固定先發出賽,本季前3場先發出賽,都至少投滿5局、戰績1勝,20日與統一獅隊交手,單場出現4次觸身球保送,遭勒令退場,總計投4.1局被敲5安、2發全壘打,失掉3分責失分、無關勝敗。

楊志龍表示,球員生涯沒有出現過單場投出4次觸身球保送的情況,開季時雖然狀況還不算是最好,但表現還可以,上一場比賽的狀況,其實無關身體疲勞,「可能想要在投球內容上做得更好,動作上面有些調整,造成姿勢跑掉了,揮臂也不固定。」

上一場比賽控球出狀況,教練團也對楊志龍較嚴厲,楊志龍表示,這段期間持續調整,希望接下來先發出賽可以回到正常水準,甚至可以更好。

楊志龍自評,今年心態上更正面、更成熟,以前比賽還沒開始,就會去想上場會不會發生不好的狀況,「今年比較不會想負面的東西,也對自己更有自信。」

兄弟隊本季本土投手楊志龍、黃恩賜多固定在先發輪值,兩名土投也有不錯表現,楊志龍表示,黃恩賜大部分是投星期日,自己多負責星期五或星期六的場次,在系列賽投前兩場,比完賽後也會與黃恩賜分享對手的打擊調整狀況,讓黃恩賜可以有更好的準備,「我們兩個都全心全意希望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編輯:管中維)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