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別惹應曉薇!腳踢、手劈木板身手了得

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腳踢手劈木板身手了得。(圖/NOWnews)
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腳踢手劈木板身手了得。(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今(26)日造訪萬芳高中的跆拳道校隊,特別的是,外型柔美的國民黨市議員應曉薇也來到節目中,原來她不但是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理事長,並將主辦28日登場、台灣首創的「武跆王」職業跆拳賽,應曉薇更在節目中親自示範防身術,還大破木板,令人刮目相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6日造訪萬芳高中的跆拳道校隊。(圖/NOWnews)

節目一開始,萬芳高中的跆拳道校隊就以高難度精彩動作,例如:空中360度旋踢、後空翻吸引網友目光,事實上,萬芳高中的跆拳道校隊這幾年不僅在國內體壇包括全中運屢奪佳績,甚至還拿下世界冠軍,繳出相當優異的成績單。

擔任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理事長的應曉薇,這回特地全副武裝、穿上道服,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花拳繡腿,她不但親自示範防身術,還當場手劈、腳踢破三塊木板,身手相當了得。


萬芳高中跆拳道校隊成員教授主持人小玉防身術。(圖/NOWnews)

其實在擔任市議員之前,應曉薇在影壇上可是赫赫有名的玉女明星,她演過《神鵰俠侶》的郭襄,《鹿鼎記》的沐劍屏,早年的武俠劇演活了可愛俠女的角色,之後又成為花系列,像是《茉莉花開》、《薔薇》等楚楚可憐的女主角,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從影壇俠女化身為政壇俠女,應曉薇積極投身公益,關心台灣跆拳道運動,她在三年前從已故的市議員李新手上接下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理事長的棒子,進而投入跆拳道領域,不但親力親為舉辦兩屆猛龍過江技擊爭霸賽,轟動亞洲,這回還親自主辦台灣首創的「武跆王」職業跆拳賽。

應曉薇說,她籌辦「武跆王」職業跆拳賽,就是想替台灣跆拳道走出一條創新的發展,讓更多選手有更好的舞台發展,讓更多跆拳道教練與選手有新的就業市場。而在職業跆拳道賽事中,觀眾也能在賽場上感受到一場刺激又精彩,帶有速度快感,既是秀、更是一場高水準的跆拳道職業賽事。

談到最近備受矚目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應曉薇大方表態,她就是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她也發動連署,希望黨直接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同時在中正萬華的黨內立委初選,應曉薇不諱言力挺老將林郁芳捲土重來,在明年和時力的現任立委林昶佐一較高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