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偉解決骨刺揮棒沒顧慮 一軍首場出賽就開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捕手方克偉開刀解決骨刺問題,今年開季雖然起步晚,但上一軍就有好表現,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單場2安、首轟出爐,替球隊跑回2分,獲頒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克偉去年受右手肘骨刺所苦,打擊表現不穩定,他也透露當時甚至必須吞止痛藥上場比賽,忍了3、4個月,去年底動手術解決骨刺問題,因為復健趕不上開季,看到開季球隊戰績不理想,方克偉坦言心急。

他表示,今年因為復健,春訓進度有比較慢,在二軍時一直關心一軍的戰況,「心裡想著趕快上一軍,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解決骨刺問題後,可以全力揮棒、沒有顧慮,今天一軍首場出賽就有好的打擊表現。

方克偉今天單場3打席上壘率百分百,2局敲出安打,5局敲出個人本季首轟,7局觸身球保送上壘,再靠著李宗賢二壘打替球隊跑回保險分。

他直言,本季首轟這麼快出爐,自己也嚇一跳,至於6局原本以為跑壘指導員會把自己擋在三壘,沒想到是要他全力跑回本壘,「不會累、只是有點喘」。

方克偉今天與先發投手羅力搭擋,羅力拉高投球出手位置,找回投球角度,方克偉表示,羅力今天的指叉球恢復過往的犀利度,是可以有效壓制中信兄弟隊打線的關鍵。(編輯:唐聲揚)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