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節能也是美學 天晴能源在台中展新能源技術

▲節能產品都以「落地式一體機」的美觀設計呈現,吸引參觀。(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26)
▲節能產品都以「落地式一體機」的美觀設計呈現,吸引參觀。(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26)

記者陳惲朋/綜合報導

重視環保節能愛地球的天晴能源集團,近年來極力推廣新能源技術的空氣能熱泵熱水器,不僅是綠能環保,而且節能省電,所有產品幾乎都以「落地式一體機」的美觀設計呈現;26日起到29日一連4天,在台中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徐國勇應邀與來賓們一同啟燈開展,一場集結規劃展示出「綠建材綠建築」、「智慧建築照明」、「綜合建材」、「防火建材」、「衞浴五金」、「廚具廚櫃」及「石材陶瓷」等七大專區的「2019年台灣國際建築室內創新建材展」,正在台中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吸引成千上萬人次前往參觀。

環保綠能、節能省電,幾乎已是全世界致力共同推動的政策,台灣也不例外;天晴能源集團除了積極研發空氣能的綠能產品外,同時也將產品設計「落地式一體機」,成為一種藝術裝置,不管安裝在室內或室外,都可以是一種美學呈現。

董事長葉志忠表示,空氣能熱泵熱水器、電熱水器,雖然都是使用電力,但却是直接將「電能轉為熱能」,利用冷媒液態變氣態的物理,產生循環轉換作用,轉換效率可以讓用戶明顯感受到顯著的「節電」效果;且獨特義大利風格和高性能「一體機」產品,不管安裝在公司行號或家庭,流線而賞心悅目的美學外觀,讓人看了都會喜歡。

▲天晴能源董事長葉志忠(右1)與來賓共同啟動「2019年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大展」(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