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星收美女禮物 打開竟然是「彈力帶」

▲ 成潤(右)一展舞姿。(圖/民視提供)
▲ 成潤(右)一展舞姿。(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3歲的八點檔男星成潤登上《舞力全開》第8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他這次想用深情的倫巴獲得評審青睞,「瓊瑤式男主角」上身的他在練習時,常常因為太過於投入,出現許多陶醉表情,導致他三不五時忘記舞步,完全沉浸在音樂氛圍裡,讓GINO直呼:「浮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成潤(右)為了比賽展開魔鬼訓練。(圖/民視提供)

舞蹈老師佩妮為了呈現最紮實的基本功,將所有華麗的表演全部捨去,讓成潤大喊:「好難啊!」也因為要完美表現最基本的舞步,佩妮老師在第一堂課竟送上禮物,讓成潤看到開心地說:「真好,上課還有禮物拿。」沒想到話才講完,一打開發現竟然是一條彈力帶。原來是佩妮老師要他把腳綁住,訓練他腳的力量使用,增強身體的感覺,讓成潤在攝影棚大罵:「老師根本就十大酷刑!」

第一次綁上彈力帶跳舞,成潤透露以前從來沒有試過腿部訓練,這次魔鬼訓練下來,真的讓他的下盤穩定許多,相對的也讓他狂喊:「累壞了。」同樣的一個舞步綁上彈力帶,腿就必須用上2倍以上的力氣才能夠完成,跳一段舞等於要用以前2倍的力氣,成潤說:「最近剛好沒健身,遇到積極有耐心的佩妮老師,身體負荷簡直到了極限,自己個性耐磨耐操,真的咬牙硬撐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