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道歉獨漏鄭秀文「原因超心機」 資深媒體人揭真相

▲許志安(右)、黃心穎偷情被逮。(圖/IG)
▲許志安(右)、黃心穎偷情被逮。(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志安與鄭秀文情牽30年,兩人的戀情曾是香港最美的童話,但許志安日前卻在計程車上與黃心穎激吻,由於黃心穎也非單身,使得「安心」被外界千夫所指。如今,資深媒體人許常德也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要冒險外遇,就要承擔外遇的各種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留言給許常德,認為輿論都指向黃心穎勾引在先,似乎有些不公平,認為最可惡的人就是許志安。但許常德則說:「沒有人逼黃心穎做這件事,如果要偷吃外遇,都不應該在計程車上做這種事,不管是不是被愛情沖昏頭,都要承擔這個結果!」

FotoJet (9) ▲鄭秀文陷婚姻危機。(圖/臉書 )

▲許常德談許志安劈腿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許志安在偷吃事件曝光後,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致歉,反觀小三黃心穎的道歉文,卻獨漏鄭秀文。許常德也說,事情發生後,每個人都做了各自的決定,鄭秀文決定原諒、許志安決定抽身,「黃心穎只能跟男友祈求原諒,她跟鄭秀文祈求原諒,不就是一個法律證據嗎?」許常德認為,討論類似事件時,如果老是用「該死、人渣」的心情討論,就錯過思考的機會,表示不應該用這麼膚淺的方式,去討論這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