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書香日 張廖萬堅辦草地說故事倡導親子閱讀

▲響應世界書香日,立委張廖萬堅舉辦草地說故事活動,倡導親子閱讀。(圖/張廖萬堅提供)
▲響應世界書香日,立委張廖萬堅舉辦草地說故事活動,倡導親子閱讀。(圖/張廖萬堅提供)

記者柳榮俊 /台中報導

響應4月23日世界書香日,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在台中市南屯區豐樂公園,舉辦「草地說故事,親子嘉年華」活動,邀請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小琪姐姐說故事志工、文山國小故事志工、書翻貓繪本館等,為小朋友說演故事,期許透過活動讓親子攜手走到戶外,聽故事、玩遊戲,培養閱讀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地說故事,親子嘉年華」參與踴躍,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席地坐在草地上,聽故事、玩遊戲,現場還有放風箏表演,同時舉辦可愛萌翻天的寶寶爬行、親子體能運動、兒童營養講座、繪本摸彩、草地音樂派對等活動,精彩有趣,引來歡笑聲不斷。

張廖萬堅說,今年邁入第四年的草地說故事活動,深受親子喜愛,去年湧入上千名家長及兒童,迴響熱列,因此今年將舉辦兩場,另一場於5月4號在西屯區文修公園登場,希望能藉由這項活動,提升城市閱讀風氣,也希望由家長帶著孩子在大自然的氛圍中,一起閱讀一起遊戲,促進親子間交流,加深家庭關係,打造台中成為幸福親子閱讀城市。

為迎接溫馨母親節,感謝媽媽對家庭的辛勤付出,特別準備500朵康乃馨送給參與活動的媽媽們,提前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活動也首次舉辦了草地音樂派對,邀請到金聲尖叫樂團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歡樂曲目,在活動的最後彈唱了派對動物、大手拉小手、妖怪手錶、小酒窩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的家長與小朋友也隨著歌曲哼唱,整場活動也在樂團美妙的歌聲及孩子們歡樂的笑聲中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