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重裝上陣 楊元慶溜溜球開球美技驚豔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新北市27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主題日「重裝上陣」,賽前邀請兩項溜溜球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擔任開球嘉賓,楊元慶開球前秀了一手溜溜球技巧,全場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楊元慶,當年因為動畫展開與溜溜球的緣分,父母都是老師的他,在家人反對下仍堅持玩溜溜球,至今超過20年。高中開始他就在街頭演出長達11年,也曾赴過許多國家表演,今天賽前小露一手,更讓全場球迷目瞪口呆。

「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楊元慶在第2屆台灣溜溜球大賽拿下1A單手線上花式冠軍,也成為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接下來的目標則是要拿下世界溜溜球大賽冠軍。

開球前的緊張,在楊元慶拿出熟悉的溜溜球把玩一番後放鬆不少,接著便在全場驚呼聲中順利投球。

因應主題日,悍將選手穿上迷彩主題球衣,在新莊棒球場8138名觀眾見證下,展現不凡氣勢,先發打線全員有安打,共敲出16支安打,加上陳仕朋投8局失2分好投,終場以13比2擊退兄弟,奪下3連勝。(編輯:管中維)108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