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OMPUTEX將媲美CES 這些精彩論壇免費報名別錯過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會是一場今年全球資訊科技產業最大盛事。(圖/翻攝COMPUTX網站)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會是一場今年全球資訊科技產業最大盛事。(圖/翻攝COMPUTX網站)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即將於五月底登場的COMPUTEX Taipei(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會是一場今年全球資訊科技產業最大盛事,除了展覽之外,還有相當精彩的COMPUTEX論壇將於5月28日至5月2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透露,今年論壇以「Pervasive Intelligence智慧·無所不在」為主軸,聚焦「窺探未來科技」、「共創智慧未來」、「建構智慧物聯」,屆時將邀請全球產業巨擘共同探討量子運算、區塊鏈應用、沉浸式體驗、數位分身、自駕車、人工智慧(AI)、智慧物聯(AIoT)等前瞻科技發展趨勢。

這些議題其實在今年初的美國 CES 展時就是最令人聚焦項目,但COMPUTEX似乎更勝一籌,還多了區塊鏈應用這得最火紅的議題,可以讓還不懂區塊鏈發展趨勢的人,可以於免費的論壇演講中充分掌握,並且與專家們互動。

此外,AI 也是持續火紅的話題與發展,在5月29日的「共創智慧未來」主題演講中,包含Arm、NVIDIA、Siemens、Micron、Alibaba Cloud及Google等產業龍頭將齊聚論壇會,分享AI在各領域的多元應用,協助與會者建構對智慧未來的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