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莫名遭圍毆、打群架 台中週日凌晨不平靜

▲救護人員替遭圍毆的周姓男子擦拭處理滿臉的鼻血(圖/警方提供)
▲救護人員替遭圍毆的周姓男子擦拭處理滿臉的鼻血(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週日深夜不平靜,今凌晨1時許一名周姓男子步行於逢甲商圈時,莫名遭人圍毆得鼻青臉腫;凌晨4時許,南屯區向學路與大川街口的竹林雅緻汽車旅館前也發生6名男子打群架事件。第六分局及第四分局警方皆啟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處置,分別將滋事者帶回法辦並追查在逃嫌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分局快打部隊隔離雙方滋事者,並大聲喝令全部蹲下(圖/警方提供)

今(28)日凌晨1時20分許,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一家夾娃娃機店前,一名步行的周姓男子遭一輛自小客車攔下,車上下來數名不明人士持安全帽及徒手攻擊周男,致周男當場青臉腫,鼻孔還冒出鼻血,在毆打過程中周男的上衣也被扯破。周男遭群毆之後自行報案,第六分局快打部隊趕至現場時滋事者已駕車逃逸。警方詢問犯案車輛逃逸方向後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

凌晨4時52分,南屯區向學路與大川街口的竹林雅緻汽車旅館前也有打群架事件發生,第四分局線上機車巡警先趕抵現場,洽途收到通報的巡邏車亦陸續趕到,警方隔離雙方,並大聲喝斥現場6名滋者蹲下,全部都帶回派出所調查。

警方調查雙方並不認識,只不過是甲方有人喊聲,乙方誤以為甲方在對他們嗆聲,因此就趨前互槓,進而出手互毆,雖然雙方都表示不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