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了!學者:與地球人「混種」可拯救全世界

▲牛津大學學者指出,外星人已造訪地球,其與地球人的混種後代將會是高智商生物。(圖/Pixabay)
▲牛津大學學者指出,外星人已造訪地球,其與地球人的混種後代將會是高智商生物。(圖/Pixabay)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根據牛津大學一名學者表示,外星人已經來到地球,如果他們可以跟地球人交配,生下的後代會非常聰明,能夠有足夠的智慧解決地球所面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牛津大學東方研究所教授池永海(Young-hae Chi,音譯)在一場2012年的演說中表示,早就有長得像昆蟲的外星人登陸地球,這些外星人將會跟地球人混種,產下新的生物,但池永海認為,人類因受限於感官發展,無法看到身邊的外星人。

池永海指出,外星人比地球人更清楚地球所面臨的問題「他們(外星人)不是為了拯救地球人而來的,他們是為了求生,他們將會與地球人及整個生態圈共存亡。」

▲外星人與地球人的混種後代,最終將可拯救地球。(圖/Pixabay)

池永海在演說中表示,外星人可以分為四種,包括體形瘦小、體形高大勇敢、眼睛像蛇有鱗片、長得像昆蟲,其中長得像昆蟲的外星人地位最高,他們與地球人交配是為了生存,目的是為了製造出高智商、可在氣候災難中活下去的物種。他認為外星人與地球人混種後代,有能力解決核武擴散及氣候變遷等問題,最終可以拯救地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