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情斷郭台銘 全是因劉嘉玲說了「這句話」

▲郭台銘、劉嘉玲曾傳過緋聞。(圖/翻攝自臉書)
▲郭台銘、劉嘉玲曾傳過緋聞。(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透露妻子曾馨瑩相當不諒解,甚至還離家出走。時常都能創造話題的郭台銘,在12年前曾與港星劉嘉玲傳過緋聞,曾擔任郭台銘特助的前主播蕭裔芬在《大尋寶家》透露,劉嘉玲當年曾對郭台銘說:「我配不上你!」使得這段緋聞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裔芬透露,當時郭台銘和劉嘉玲在傳緋聞,某天開會時,郭台銘看到梁朝偉出現在電視上,突然說:「我一拳就能把他打倒了!」讓蕭裔芬忍不住覺得好笑。

▲港星梁朝偉(左)與妻子劉嘉玲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圖/翻攝劉嘉玲臉書 , 2018.05.22) ▲港星梁朝偉(左)與妻子劉嘉玲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圖/翻攝劉嘉玲臉書 , 2018.05.22)

談及當年劉嘉玲與郭台銘的緋聞,蕭裔芬也說,其實是劉嘉玲跟郭台銘說:「我配不上你!」更透露當時郭台銘也樂於與他們分享感情生活,隨後也說:「以郭董的身份地位,我們大家都配不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