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劉詩詩順產龍子喜炫娃 48歲吳奇隆升格奶爸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多年,不時放閃曬恩愛。(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吳奇隆與小12歲劉詩詩結婚4年,去年12月他證實妻子懷孕,令外界相當欣喜,今(29)日夫妻倆再次報喜,宣布龍子已經報到,劉詩詩還在微博興奮表示,「小朋友超級可愛的」,難掩初為人母的喜悅,讓人好奇寶寶的廬山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宣布喜訊。(圖/微博)

吳奇隆今一大早在微博宣布喜訊,「小朋友來報到,母子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更標記劉詩詩,對愛妻甜蜜喊話,「親愛的媽咪辛苦啦,謝謝你。」劉詩詩不久也轉發丈夫貼文,開心寫下「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劉詩詩難掩當媽喜悅。(圖/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獻上祝賀,「恭喜姐姐!辛苦了,歡迎你小獅子王」、「恭喜小姐姐喜得小王子」、「終於等到你!全世界最可愛最幸福的小朋友」、「大早上的看到消息在床上打滾,好開心,歡迎小辛巴的到來」、「寶寶一定很好看,兒子隨母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