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暴力大城之一巴爾的摩傳槍響 1死6傷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號稱是美國最暴力城市之一的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西區柏金斯廣場浸信會教堂(Perkins Square Baptist Church)28日驚傳槍響,1名黑人對著1群正在戶外野餐烤內的人開槍,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傷,該市代理市長楊傑克(Jack Young)表示槍擊事件與教會無關,當局表示將找尋更多在場的證人,以釐清案情。

美聯社報導,巴爾的摩堪稱是全美最貧窮、而暴力事件最多的城市,在2017年與2018年,該市每年發生高達300多起的兇殺案。28日的槍擊事件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據警察專員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表示,1名黑人男子徒步走向正在烤肉的人群,不分青紅皂白就開槍,隨後警方在浸信會教堂後面發現1具男子倒臥,已經死亡。

哈里森指出,根據現場發現的彈殼斷定,除了該開槍男子外,應該還有第2名槍手,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幾十年來,巴爾的摩一直被毒品引發的暴力事件困擾,被視為美國最暴力的大城市之一,毒品交易與大量非法槍枝泛濫,讓該城市地區性的攻擊、報復事件頻傳,連警察局長都在近年內連換了10多人。

延伸閱讀:

普亭祭護照引誘 烏克蘭總統當選人嗆休想買走自由

川普揪安倍第4次打高爾夫 5月訪日見新天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