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300天首洩心境 范冰冰一席話被譙:作戲

▲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圖/微博)
▲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去年爆發「陰陽合約」事件,事後被政府查出惡意鉅額逃漏稅,最後付清8.8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公開謝罪免去牢獄之災,近來她復出動作頻頻,先是上週出席公開活動,近日更罕見受訪,一句「直接面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被解讀為逃稅案的心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以美膚品牌創辦人身分受訪。(圖/微博)

挺過逃稅風暴,范冰冰不再噤聲,除了接拍好萊塢電影《355》,22日更在影音平台舉辦的活動現身,她穿著華服盛裝出席,全程不受訪,吸引大批媒體搶拍,不過網友不領情,咒罵她「臉皮真的厚」、「偷納稅人血汗錢」、「不要臉」。


▲范冰冰上週公開現身。(圖/IG)


雖然網友不看好東山再起,范冰冰依舊醞釀「全面復出」,近期她以美膚品牌創辦人身分拍攝一段專訪影片,當中被問到「明星效應」及「黑粉攻擊」的問題,她自信地說:「這個世界上每一刻都會有很多狀況產生,但直接面對一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范冰冰(右一)將演出西片《355》。(圖/推特)

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好的情緒管理者,「其他的,可能在夢想面前都不重要。」言語間透露將最愛的事業擺在最前面,至於負面批評則採取淡然處之的態度,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讚她勵志、堅強,有人則不以為然,怒嗆她:「滾,天天那麼多戲」、「劣跡藝人還是算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