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凌遭嗆假奶 曬豪乳霸氣回應「本來就是做的」

▲Kimberly大方回應酸民批評。(圖/翻攝臉書)
▲Kimberly大方回應酸民批評。(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巴混血辣模Kimberly(陳怡伶)生過一子還擁有火辣身材,讓不少媽媽稱羨,長相激似天王嫂昆凌,因此有「小昆凌」的稱號。平時樂於和粉絲分享性感養眼照的她,近日又被抨擊是「假奶」,這次她硬起來回應酸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y大方承認胸部是做的。(圖/翻攝臉書)


Kimberly今(29)日在臉書貼出自己穿比基尼的照片,小腹平坦一點也看不出生過小孩,胸前雙峰也是眾人目光焦點,她針對酸民的留言發文回應,「各位,我的胸本來就是做的啊~如果有些角度姿勢拍起來比較假 我覺得很正常也滿合理啊 因為它本來就不是真的啊,所以我要拜託大家請多多包容啊。」


▲Kimberly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Kimberly在2016年就承認為了讓胸部更好看,做了果凍矽膠隆乳,生小孩親自哺乳也不受影響,粉絲對於她坦然面對批評,紛紛留言鼓勵、支持,「是美的才重要」、「不需要介意其他人看法,自己開心就好」、「誠實實在難能可貴,有幾個能像妳這樣坦白」。


▲Kimberly胸部有加工過。(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