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受邀體驗《真人快打11》 超豪華Xbox開箱成亮點

Dimitri Vegas、內馬爾、馬金尼奧斯(圖/轉載自3DM)
Dimitri Vegas、內馬爾、馬金尼奧斯(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收到隊友同樣也是巴西人的馬金尼奧斯(Marquinhos)的邀請,與比利時DJ Dimitri Vegas以及法國潮人Salif Crook Boyz一起到英國Xbox體驗最新的暴力格鬥大作《真人快打11》,而特製版的Xbox ONE X和包裝的內容物成了最大的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體驗的活動亮點並不是這幾位明星,而是馬基尼奧斯所開箱的「Xbox 《真人快打11》超級豪華套組」,雖然照片中被經過模糊處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整個套組的內容包含:《真人快打11》實體遊戲光碟一張、Xbox One X《真人快打11》訂製主機一台、《真人快打11》AJ11聯名球鞋一雙、Xbox One手柄一個和訂製電競耳機一副,這樣如此豪華的內容物可說是讓許多玩家羨慕不已啊!





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格鬥遊戲之一《真人快打11》已經於4月23日在PS4、Xbox One、PC和Switch平台上正式上市了,儘管沒有豪華的主機配件,一樣可以享受到最精緻的格鬥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