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打包行李超上手 沒帶「這樣東西」秒不爽

▲李銘順演出《做工的人》。(圖/凱渥提供)
▲李銘順演出《做工的人》。(圖/凱渥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銘順演出《做工的人》飛往台灣,經歷55天拍攝期,殺青酒結束,便開心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提到入行多年來為了戲劇工作,常當空中飛人,他因此練就快速行李打包法,完全不需要老婆范文芳幫忙,但范文芳會充當天氣預報員角色,以及告知必吃的當地美食,相當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整理行李有何堅持?李銘順表示,會自備洗髮精、睡衣和高爾夫球桿,認為帶自己在家穿的睡衣,會睡得比較好,若是沒有帶到自己常用的洗髮精,就會覺得頭沒洗乾淨,又不想浪費時間、找相同洗髮精的情況下,李銘順笑說:「我會覺得很不爽。」

▲李銘順時常當空中飛人,往返各個國家。(圖/凱渥提供)

提到最痛苦的飛機經驗,李銘順想起,曾經前往南非里約熱內盧拍攝,光飛行時間就要24小時,飛機坐到快崩潰,而且當地天氣多變,分別要帶夏天和秋天的服裝,雖然飛行和氣候讓他有些不適應,但停留的短短5天,就讓他深受當地文化和風景吸引,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拍攝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