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退休專案〉超過4萬人報名 詢問電話塞爆 報名開

▲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代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鉅亨網資料照)
▲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代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全民退休投資專案」好享退活動,上線以來不到 3 周,已超過 4 萬人報名,不過近期不少民眾反映,希望能多了解產品內容,再決定是否參加此專案,主辦單位決定在專案產品開放報名開戶至 7 月 30 日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享退」熱潮持續延燒,原先預定的 1 萬個名額,在啟動報名的第一天,不到 24 小時內即額滿,隨即開放至 4 月底前報名者皆可參與專案,但統計至 4 月 29 日為止,報名人數已超過 4 萬,執行單位基富通平均每天接獲的詢問電話及郵件都較過去大增,主辦單位也收到不少希望報名能延續的聲音。

另一方面,由於專區內的產品目前正送審當中,預計 7 月初即可審核完畢,按照規劃在 7 月底將全數於基富通的好享退活動專區上架,近期不少民眾也反映,希望能多了解產品內容,再決定是否參加此專案。

基富通表示,就基金操作上來說,若能開放更多民眾參加,將有助於基金規模維持一定水準,使經理人在操作上能做更妥適的資產配置、分散風險。

在多方的詢問,及對此專案的熱烈支持下,主辦單位決定在專案產品開放申購前,持續開放民眾報名參加「好享退」專案。目前規劃報名時間到 7 月 30 日截止,只要在活動期間報名的民眾,雖不能享有 4 月底前報名者獲得超商咖啡兌換券一張,及單筆手續費 0 元酷碰券一張兩樣好禮,但 5 月 1 日至 7 月 30 日間報名成功者,仍可得到單筆手續費 0 元酷碰券一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