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終於認了 坦承「暗戀」這位女星好幾年

▲「美國隊長」在蘿培茲(金色禮服)面前好乖喔。(圖/達志影像)
▲「美國隊長」在蘿培茲(金色禮服)面前好乖喔。(圖/達志影像)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家看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珍妮佛蘿培茲,一起上台頒發「最佳藝術指導獎」,當時有覺得奇怪嗎?怎麼突然把這二個人湊在一塊兒呀?尤其「美國隊長」正夯,蘿培茲熱潮早就退了,結果克里斯伊凡近日接受訪問,才讓大家了解,原來「事有蹊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接受雜誌訪問時,爆料自已一直暗戀的對象,居然是珍妮佛蘿培茲!他說:「蘿培茲一直是我多年來的暗戀對象、夢中情人!因此跟她一起頒發奧斯卡的時候,好緊張!」「我一直在想,我不要煩到她,不要煩到人,少說點話吧克里斯,任何話都不要講,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會講甚麼話。」

▲克里斯伊凡(右)帶著蘿培茲上台,開心的呢。(圖/達志影像)

難怪,當大家看到克里斯伊凡和蘿培茲站在一起頒獎時,咱們的「美國隊長」居然有一點小緊張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