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見「仙女禮生」!完美臉蛋+爆乳身材 信眾全看傻

▲高雄宮廟祭典驚見「仙女禮生」,不僅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傲人胸圍更是讓信眾看得目瞪口呆。(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高雄宮廟祭典驚見「仙女禮生」,不僅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傲人胸圍更是讓信眾看得目瞪口呆。(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高雄茄萣玄鳳堂祭典時,現場來了一位「天菜級禮生」,不僅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傲人胸圍更是讓信眾看得目瞪口呆。有網友日前就在臉書貼出自己捕捉到的美景,跪求老司機帶路尋人,結果才發現原來本尊就是 ShowGirl「Candy&糖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最近參加宮廟祭祀活動時,看見一名「仙女禮生」,不僅五官精緻、顏值出眾,身材更是好到沒話說,不少信眾見狀都雙眼猛盯,現場甚至還有許多人連忙拿出手機、相機狂拍。

▲糖糖的完美身材,讓網友全看傻。(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糖糖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事後,更有網友將自己捕捉到的畫面 PO 網,跪求神人揭密「照片中的正妹是誰?」結果立刻有眼尖網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其實正是 Model「糖糖」,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引發一連串熱議。

據悉,Candy 糖糖是一名 ShowGirl,曾多次出席宮廟祭典活動擔任「禮生」,許多粉絲經常到現場朝聖、求合照,糖糖也常出現在汽車、賽車各大車展中,由於她長相出眾、身材姣好,更接下不少代言。

▲糖糖經常出席各大廟宇祭典擔任禮生,曾受封「最美禮生」,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糖糖經常出現在各大車展活動中擔任車模。(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糖糖的姣好身材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取自Candy&糖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