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全開!蔡依林洩美人腿根「玩按摩棒」 粉絲看傻 

▲蔡依林尺度大開。(圖/IG)
▲蔡依林尺度大開。(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近日以大中華區代言人身分,出席義大利精品珠寶開幕活動,她穿上及地平口禮服,上身G罩杯美胸呼之欲出,下身開高衩巧露白皙美人腿,殺光不少攝影底片,昨(29)日更加碼釋出拍照花絮,一句「優雅的背後總有一隻(支)堅強的按摩棒」,讓男網友全部歪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盛裝出席珠寶開幕活動。(圖/IG)

曝光的影片中,Jolin穿著同套華服坐在椅子上,不僅胸前北半球見光,長裙下擺還整個撩開,一雙白滑玉腿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她聽著攝影師指導,凝視鏡頭做出魅惑表情,展現萬種風情。

▲蔡依林對鏡頭擺出魅惑表情。(圖/IG)

雖然表面上架式十足,Jolin卻在附文配上心中OS,「看你看你看你,不看你不看你不看你,累死我了! 」似乎被攝影師的指令搞得暈頭轉向,笑說對方根本在饒舌,自已已經快要「精神分裂」,話鋒一轉,又說:「優雅的背後總有一隻(支)堅強的按摩棒。」

▲蔡依林把玩手上的按摩棒。(圖/IG)

網友定睛一看,天后雙腿中間出現一支狀似按摩棒的物品,她拿在手上專注把玩,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重點是按摩棒」、「按摩棒亮了啦」、「看到按摩棒我點進來了」、「我笑死!我也要去買棒棒」,有網友立刻解惑:「手拿的那個支是暖身機器超級好用!」話題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