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星未修圖照曝光 顴骨詭異遭批「仙女變巫婆」

▲鄭爽遭批整形失敗。(圖/翻攝微博)
▲鄭爽遭批整形失敗。(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大受歡迎,長相清純的她和楊紫、迪麗熱巴、周冬雨被評為90後四小花旦。不過近日有網友釋出鄭爽未修圖的照片,毫不留情的批評她是「整形的失敗案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兩頰怪異。(圖/翻攝微博)


近日有微博博主PO出鄭爽出席活動時,未修圖的照片,直指她「整容沒有錯,她最大的問題是把自己的特色整沒了。」照片中,鄭爽的鼻子看起來歪一邊,顴骨部分也很明顯凸出2塊,讓微博博主感嘆,「說實話,我快要認不出來了。她出道的時候是以清純的形象定位的,但我覺得她現在和清純二字完全不沾邊了。」


▲鄭爽被網友砲轟都不打扮出席活動。(圖/翻攝微博)

微博博主指出鄭爽臉部輪廓與五官根本不搭,又割了眼角破壞臉部比例,「整個就是失敗案例!」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共鳴,紛紛討論鄭爽,「她自己心裡應該很後悔吧」、「之前演畫壁的時候感覺多靈動一個女孩子啊,現在毫無特色」、「每次出席都好邋遢 一點没有儀態」、「他能不能化化妝穿點好看的衣服。」


▲鄭爽坦承有整形過。(圖/翻攝微博)


▲微博博主「圈少爺」認為鄭爽整形失敗。(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