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電法說〉鎖定高階產品 保守估全年仍小幅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光電 (5371-TW) 今 (30) 日舉行線上法說會,受淡季影響第 1 季財報並不亮眼,董事長張威儀表示,不受短期獲利變化影響,將持續加強在雲端服務、智能機器人、混合實境等新產業投資,保守預估今年營收仍可小幅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像產品事業群總經理陳士元表示,本季仍屬傳統淡季,預估整體出貨量約與第 1 季相當。相較於中低階燈泡投影機銷量下滑,固態光源、高階投影機銷量將會逐步成長,陳士元說,未來將持續著重 4K、影像產品核心技術及創新解決方案,擴大應用市場,預期今年整體營運將有所成長。

展望今年,節能產品事業群總經理林惠姿表示,為因應超薄、窄邊框、高解析度及節能顯示器的市場趨勢,將持續深化各種光學零組件核心技術、顯示技術、系統整合技術,目前鎖定電競相關、高階、大尺寸 TV LCM 等,不過在訂單變化下,林惠姿表示可以感受到下游廠商銷售疲弱狀態仍持續,預估本季在傳統淡季效應下,營收還是會微幅下滑。

另外,中光電目前也持續針對 AR 光機進行新一代產品開發,預估 2 到 3 年內,AR 將在穿戴裝置商品化後,帶來新一波獲利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