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公安痛毆幼童 館長爆氣「這什麼樣的國家啊?」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 Youtube )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常在直播上呼籲台灣人必須團結,頻頻丟出愛國言論希望能讓更多台灣人有意識。而他昨(29)日在直播中分享一段大陸名為「血拆」的影片,當中拍到疑似公安毆打幼童,讓身為人父的館長忍不住爆氣大吼:「這什麼樣的國家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會以命守護著你,讓你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非常疼愛兒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影片中怪手與其他工作人員無視民眾的圍堵,直接進行拆除工程,過程一度將人壓在怪手下,甚至有疑似執法人員對小孩動手,讓館長忍不住爆氣大吼:「警察是保護人民的,你們的公安是打人民的,你們這樣去打小孩嗎?」

館長更補充表示之後一定會有大陸網友抗議,認為這只是找來臨時演員拍的假新聞或假消息,不過是不是假新聞並不是這次的重點,而是人民的聲音不會被消失。他說:「台灣也有假新聞,但台灣的假新聞不會消失,人民講話不會消失。像韓國瑜被爆4000萬,他出來講大家就對質,新聞不會消失。但這則影片在大陸是被消失的,你為什麼要刪不敢放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