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自由行 吸引饕客來金大啖黃牛肉

▲立榮假期結合在地金門美食餐廳、民宿、飯店等資源共同推出「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自由行。(圖/蔡若喬攝, 2019.04.30)
▲立榮假期結合在地金門美食餐廳、民宿、飯店等資源共同推出「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自由行。(圖/蔡若喬攝, 2019.04.30)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黃牛肉Q彈多汁,一直是老饕們來金觀光必品嚐的在地美食,立榮假期特別以牛肉特色美食作為旅遊主軸,結合在地飯店民宿、行程交通與美食等相關產業,推出「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自由行遊程,凡參加的遊客更有機會抽中「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推廣金門在地美食,增加地區觀光旅遊收益,在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的鼓勵下,立榮假期此次特別由易飛旅遊、東南旅遊與旅天下..等109家旅行社,網羅金門牛肉乾、牛肉麵、全牛大餐等美食饗宴資訊,同時結合在地金門美食餐廳、民宿、飯店等資源共同推出「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讓旅客不用爬文找美食達人,即可享受到最道地、最夯的金門牛肉料理。

金門牛肉美食料理 ▲「金門牛多多美食節」自由行,網羅金門牛肉乾、牛肉麵、全牛大餐等美食饗宴資訊,讓旅客來金不用再上網爬文。(圖/蔡若喬攝, 2019.04.30)

易遊網張鈞馮副協理表示,此次活動結合在地知名牛肉美食店家,包括喬安牧場、良金牧場、牛二爺、榕榕園金城店、金橙餐廳、金湖飯店21BAR、高坑牛肉與風獅美饌等,自由行內容包含牛肉美食套餐、立榮航空台灣-金門來回機票、飯店或民宿一晚及機車24小時使用。

易遊網張鈞馮副協理 ▲參加該自由行遊客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是「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圖/蔡若喬攝, 2019.04.30)

自即日起至9/30凡報名「金門牛多多美食節」遊程,即可獨享五好禮:一、享特色牛肉套餐,二、入住飯店或民宿可獲贈紀念品乙份,三、贈機車使用24小時,四、集章換好禮,五、活動結束後再抽立榮航空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乙張,且每筆訂單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更多商品與活動詳情請上易飛旅遊活動網站及東南旅遊活動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