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電法說〉新購南科廠將投入影像設備自動化生產 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光電 (5371-TW) 今 (30) 日舉行線上法說會,針對昨天公告將以 4.5 億元,向大億金茂 (8107-TW) 購買位在南科的廠房,中光電表示,在中國昆山廠房因受限空間及產能限制,因此決定在南科增加產線,以符合需求,也因此今年資本支出估將較去年成長一倍,來到 20 億元。據了解,未來南科廠房主要將投入影像產品設備的自動化生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光電指出,近年開始布局自動化廠房,包括中國昆山的廠房,及未來將投產的南科廠房,都將導入自動化生產,而在轉換過程中,將提列部分資本支出在設備更新上,另外中國節能產品事業群也將進行調整,加上此次購買南科廠房費用,預估今年整體資本支出將達 20 億元,較去年 9.4 億倍增。

今日法說會上,有法人詢問購買大億金茂南科廠房,是否代表要將廠房撤出中國昆山,中光電表示,目前並沒有考慮要撤昆山廠區,主要是受限空間產能設置不足,因此才有購置南科廠房的決議,但正式投產時間仍不確定。

而大億金茂處分南科廠房,在扣除相關費用後,預計稅後將可獲利 5957 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