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歐元區GDP優於預期 泛歐指數微幅收高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二收盤錯綜,投資人評估歐元區經濟成長的跡象,亦反應中國數據較預期疲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高 0.03 點,或 0.01%,收於 391.35 點,各類股漲跌互見。

歐洲原物料股 -- 與中國息息相關 -- 下跌 1.5%,跌勢領先。

個股方面,晶片製造廠 AMS 股價大漲 21%,該蘋果供應商公布,Android 手機使用其 3D 光學感應器的數量增加,第二季展望良好。

數據方面,今年第一季,歐元區經濟成長較預期強勁。失業率下降至逾十年低點。

歐盟統計局公布,第一季 GDP 成長 0.4%,高於 2018 年第四季的成長 0.2%。

週二公布的中國官方與民間調查結果顯示,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製造業擴張速度,較預期為慢。該數據增加了經濟的不確定性。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錯綜:

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22.44 點或 0.30% 至 7418.22。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16.06 點或 0.13% 至 12344.08。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5.43 點或 0.10% 至 5586.4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