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小學萌照3連發 美到冒泡不愧亞洲最正

▲周子瑜幼時照挖出,模樣可愛。(圖/IG)
▲周子瑜幼時照挖出,模樣可愛。(圖/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本月帶著新專輯《FANCY YOU》回歸樂壇,儘管新挑戰的性感造型飽受爭議,但9成員人氣依舊不減,近日粉絲在IG上傳周子瑜小學時期的照片,讚嘆自然美貌從小就看得出,難怪會獲得「亞洲第一美」頭銜;此外,今(1日)日本迎接「令和」新時代,團中日籍成員Sana於IG發表感想,卻意外惹怒一批韓國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05-01 下午3.31.18
▲▼子瑜幼時模樣可愛。(圖/IG)




周子瑜已連續2年擠進「TC Candler」前三,榮獲「亞洲最美女星」,而粉絲為她經營的IG,昨放上子瑜小學時期照片,可愛模樣湧入大批網友按讚,更讚嘆子瑜美貌從小就不輸人,難怪長大會成為世界第二美,也笑說她根本是團中的偽忙內(老么成員),即使年紀最輕,但樣貌成熟又性感。

昨日本明仁天皇正式退位,今德仁即位開啟「令和」時代,而TWICE團中大阪出生的成員Sana就在IG發表感想,說自己作為平成出生的人,面對30年的平成時代結束,感到有點寂寞,但也表示迎向新的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看似正常的心情紓壓,卻引來韓國網友不滿,指兩國的關係不適合發表此言論,認為公司沒嚴格控管敏感發言。


▲Sana發文惹爭議。(圖/TWICE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